close

最近两天,我一连看了十几部电影,其中很多都是爱情片。

这些故事中,有很多都传达着一个主题——‘相爱却不能在一起’。

 

我想我可能有‘在不对的时间,遇到就算是对的人,也注定不能在一起’这样的遗憾。

时隔多年,回想起来,那时候的我们真傻。

既然爱着,又何必屈服于那些所谓的‘条件’?

只要相信对方,就能走下去不是吗?

 

那么你呢?

你是否也遇到过类似的事情?

 

相爱,却不能在一起。

 

就像苏州河里那段对白:

“如果有一天我走了,你会像马达那样找我吗?”

“会啊。”

“会一直找吗?”

“会啊。”

“会一直找到死吗?”

“会啊。”

“你撒谎。”

 

爱,是一种需要,一种缺乏。

我们都需要爱。

但是,爱,又到底是什么?

那,确实是爱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e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